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级数字出版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点击量:

 金色的秋天是采撷硕果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

   1028日下午1330分,山西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出版专业在文博楼A110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弓艺那老师主持,专业教师以及2021级的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刘晓红老师对本专业情况和入学课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从知识学习、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教师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使全体新生对数字出版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弓艺那老师介绍教研室的每位老师的情况,并对2021级新生的加入表示了欢迎。


 


 李琛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节奏,学会平衡生活和学习,在大学时光中不断充实自己,在毕业之时看看来时的自己,定会有不一样的成长与收获。



 韩晋老师寄语新生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学习更多的知识、扩大自己的视野、真真切切收获本领,未来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不为青春留下遗憾。



 苏圆娟老师以学术与读书的区别为主题向我们讲解了高中教育与本科教育不止内容不一样,学习方式上也发生了更大的改变。



 最后2020的学生代表李昊轩同学从学习、生活、兴趣、志向几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给予新生诸多建议。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同学对专业的了解,同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希望各位同学能度过一段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在不远的未来实现心中理想!





文字|刘乐 高婧颖
图片|李昊轩
排版|张刘洋
统筹|杨揆芸
指导老师|刘晓红 刘嵘 弓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