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新闻传播学院积极部署,细致安排。2月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思政部专职教师张红梅来我院做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映主持,大三、大四学生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张红梅老师以“开辟工作新境界 续写事业新篇章”为主题,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张老师讲到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考察调研,同百姓唠家常、做年馍;考察汾西县僧念镇段村脱贫攻坚成果;登上平遥古城,俯瞰全貌,听取古城历史沿革、建筑布局、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情况汇报;考察调研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习近平总书记此行诠释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让人民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到山西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人民和山西事业的殷切关怀和期盼。



  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化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会议尾声,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每个人的艰苦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自身实际,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 高婧

图片 | 高艺轩

排版 | 郝佳怡

统筹 | 杨揆芸

指导老师 | 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