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高途课堂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难题,5月20日下午在文博楼A110教室,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途课堂校园招聘宣讲会,并在会后举行现场面试。我院100余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高途课堂太原部门的人力资源总监冯振,为学生展示了高途课堂的发展现状。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集团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

 

 

  随后,宣讲员从招聘岗位、工作内容、薪资福利、发展前景以及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其中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丰富的公司活动引起不少学生的兴趣,同学们积极向冯振老师提问,表明自己的意向。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投递个人简历,参与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举办,增加了学生对在线教育的初步了解,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学生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有利于毕业生把握就业市场的最新形势和发展趋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从而实现高质量就业。

 

  

 

图片 | 李思雨

文字 | 梁培荣 刘乐 

统筹 | 惠琴 刘俊凯

排版 | 王佳卉

指导老师 | 杨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