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卓越计划 -> 正文

卓越计划|青蜂侠实训作品周报 12.13~12.19(19)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点击量:

   12月13日-12月19日,12月13日-12月19日,本学期移动视频传播实训教学第20周,本学期收官。最后一周,同学制作视频15条发布12条。其中协助制作了孝义透水事故相关视频,围绕考研等身边热点制作相关暖新闻,部分作品:


              

        其中,在上周孝义煤矿透水事故中,部分同学协助制作相关视频,部分登上腾讯首页:

 

孝义渗水事故被困者家属:从湖北来挖煤1吨挣100 家里老人还不知道

 


孝义透水事故被困20名矿工已升井 80秒直击现场救援生死43小时


 

 



      在同济大学流浪猫被毒杀事件中,同学们联系上核心当事人,并第一时间找到学校发声:

 

     同济大学大量猫咪被毒杀 学生:警方称投放物不在危化品名录未违法


 

 

     同济大学彰武校区多只猫咪被毒杀 保卫处回应:已交由警方处理

 


 

     此外部分同学还制作多条暖新闻,得到网友点赞:

 

     因开车操作不当,宿迁一轿车落水祖孙四人被困 路过城管跳河救人


 

 

     高校辅导员送学生考研蛋糕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成功上岸


 

 


文字 | 青蜂侠

图片 | 青蜂侠

排版 | 郝佳怡

统筹 | 杨揆芸

指导老师 | 李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