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点击量:

 

525日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院团委志愿服务部举办心声漂泊,汇流成河祝福征集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集到200余份祝福。文字是充满力量的,留言板上留言越来越多,这个世界上温暖也是多种多样的,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温暖。

 

  

       系列活动第二部分,在5月26日晚上我院在志学楼103教室举办了“敞开心怀,拥抱自己”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新闻传播学院心理专员杨庆林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培训,各班同学积极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如何面对负面情绪、培养良好心态,从而可以更好地处理自己的心理问题,缓解心理压力。



本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知识。

 

文字 |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

图片 |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

排版 | 李越

统筹 | 牛申宇坤

指导老师 |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