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   点击量:

       7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丰伟、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教工党员参会。贾茹同志作为新闻传播学院派出的列席人员做点评。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和党员、支部党员之间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并认真进行检视剖析,形成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和党员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周丰伟同志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总结。汇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和存在问题几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实践情况并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贾茹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从会前到会中,程序规范严谨,材料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建设性,会议效果很好,真正起到了加强组织建设、增进支部团结作用。





       王亦农同志强调,每名党员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都要坚定信念、坚守信仰、站稳立场,尤其是支部中的教师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同时,党支部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结合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措施,要以积极的态度、严格的标准、踏实的作风抓整改落实,努力打开新的工作局面,创造新的工作成绩。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同时也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文字 | 贾茹
图片 | 赵婧雯
排版 | 马煜霞
统筹 | 韩博睿
指导老师 | 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