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笔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2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学党史、传文化、立大志”为主题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二班、三班全体成员,在文博楼B207教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笔记交流会”。

 

  本次关于党史笔记的学习交流大会主要围绕“党史学习理论知识学习”和“党史笔记的展示、诵读和关于党史笔记心得体会的交流分享”两条主线展开。首先,辅导员高艺轩老师讲解了建党100周年来,我们党经历的十个主要历史阶段。在这十个历史时期中,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从萌芽到成熟的蜕变,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如今正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富强的大路上。通过对这段历史的回顾,旨在引导学生们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习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接下来,优秀的预备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展示、诵读了他们的党史学习笔记,并且和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关于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通过对党史学习笔记的诵读和心得体会的交流,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艰苦卓绝不懈奋斗的精神。

 

 

  最后,高老师重点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继承与发扬党的优秀品质,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担当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文字 | 郝静波 赵亚楠

图片 | 郝静波 范鹏媛

排版 | 杨杰超

统筹 | 李鑫淼 刘俊凯

指导老师 | 高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