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新传篮球 山传共瞩

发布日期:2020-11-14  来源:   点击量: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11月13日,由新闻传播学院主办、荧火公益协会协办的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出席篮球赛开幕式的有李江峰书记、张映副书记、高艺轩老师和韩晋老师。

 

 

 

   李江峰书记和张映副书记在开幕式中介绍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勉励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之余丰富校园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此次开幕式由于震涛同学主持,罗张瑞涛同学钢琴表演,程亮同学、宋仁杰同学演唱,温彻斯特街舞社齐舞共同呈现。

 

 

 

  运动场上的健儿们一个个拼搏进取,一路奋勇,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各队队员们也都顾全大局,服从裁判,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11月13日决出的获胜队伍是“三枪加一炮”队。

 

  11月14日,是第二场篮球赛,这一天的球队队员们更加热血,今天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他们是否能够进入决赛。温彻斯特街舞社进行了舞蹈热场,随着哨声,第二场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在观众们的呼喊声中,他们奔跑着,欢呼着,被撞倒之后继续站起来完成球赛,他们将“不放弃”的篮球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的他们互相击掌拥抱,也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经过角逐后,11月14日决出的获胜队伍是:顺其自然队、新传GDP队、曼巴队。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胜出的四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最终的获胜队伍将在他们当中产生,篮球赛决赛将在11月16日举行,欢迎各位热爱体育的老师同学们到现场观看!还有更多小惊喜等着大家!

 

文字:王美辰 

图片来源:荧火公益协会摄影部

排版:李越

统筹:邵琦皎

指导老师:高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