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正文

我校与今日头条创作空间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我校与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在山西太原中海国际中心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山西传媒学院副校长郭卫东、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峰、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温建梅、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太原)运营公司山西量子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兴及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依托和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及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研讨。

 

 

 

  郭卫东副校长讲到,近年来,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师资、设施设备等优势,联合政府、院校、企业开展协同共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正稳步向特色鲜明、行业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学院的目标迈进。郭卫东感谢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对学院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打造校企双方实训基地深度联动和校企合作新高度。

 

  高兴表示,今日头条创作空间拥有有完善的资源整合体系,是为创作者提供实践、资源分享的平台,希望通过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太原)平台优势,实现企业与学校深入的产教融合,为社会提供有价值的新媒体人才。

 

文字:李越

排版:李越

统筹:韩博睿

指导老师: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