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刘朝霞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   点击量:

    

    

刘朝霞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 副教授

 


  作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有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背景,有在本校教务处6年的工作经历,并有12年基层教学组织管理经验。近年来主持完成省级教改课题2项,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省级教改课题7项,主要有:“卓越计划”背景下广播电视学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探索,提升应用型本科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论文质量实践与探索,传媒类高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课程全覆盖的路径与效果研究,新闻传播学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研究,传媒类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发表教改论文20篇。

 

  作为《电视采访与写作》课程主讲教师,曾在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进修半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访学一年。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省级教改课题《网络媒体环境下电视采访课程教学改革探索》、校级教改课题《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视域下电视新闻写作课堂教学改革研究》。指导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课程相关论文12篇。

 

  作为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完成2国家级、7项省级大创项目,其中指导学生杨勇的国家级大创项目《新媒体在山西农村地区发展现状调研》成果入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


 

上一条:温建梅

下一条:荆文英